小樱花yyds

冷cp爱好者加bg战士,叶罗丽雷所有官配,gl也吃,不吃bl

[喜暖+翼美]一步

北极圈爱好者又来了,最近又入了喜暖的坑,他们太好磕了!!!

文笔渣,ooc,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01.
暗恋是什么样的感觉。
大概是吃下一颗酸梅后,反复涌现的酸味和若有似无的甜味交织在一起,痛苦并快乐着。
02.
美羊羊是在守护者队拿下新一届“都市篮球杯”冠军后和虎翼在一起的。
官宣后很多喜美cp粉都表示震惊,但有部分粉丝直接原地转成翼美cp粉,两拨cp粉那段时间吵得飞起,其中还夹杂着唯粉和cp粉的骂战。
三位当事人都没有去关心社交平台上的腥风血雨。
小情侣的日子过得蜜里调油,烈虎队的队员每天都能看到小老虎的尾巴甩成残影的盛况。
虎翼一面高兴自己及时抱得美人归,一面又对喜羊羊这个极有可能挖他墙脚的情敌非常警惕。
青梅竹马这个光环实在太耀眼了,让他不得不害怕。
女友在弄清楚他的这些小心思后,只是边笑边给他顺毛,“我忘了和你说,喜羊羊喜欢的是班长哦!”
美羊羊一直都知道喜羊羊喜欢暖羊羊,毕竟是青梅竹马,他有什么风吹草动自己是会有感觉的。
少年的喜欢是很赤诚,恨不得把一颗真心直戳戳地送到对方手中。
作为多年的好闺蜜,美羊羊自然很高兴能看到暖羊羊能有一个人这样喜欢着她。
只可惜暖羊羊太迟钝又太敏感,很容易退缩,像容易受惊的兔子,被吓到就会退回穴中再也不肯出来。
所以喜羊羊追妻的困难程度不是一般地大。
03.
暖羊羊性格很温柔,温柔到都不会去反抗那些对她有恶意的人,她从来只能自己委屈,把酸楚埋在心里后再用笑脸去面对他人。
身材已经给了她很多麻烦,“为什么她这么壮”“她应该是公羊才对,怎么会是母羊?”诸如这些的话层出不穷。
施暴者不会在意他们说过的话有多么伤人,他们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么过分。
暖羊羊忍耐着,一直到有个人替她挡下恶意。
彼时少年还没像现在那么冷静沉稳,喜欢恶作剧,他把欺负过她的人全部都整了一遍。
那之后,明面上也好,背地里也好,都没有人再敢非议她。
“你其实可以不用这样的,喜羊羊。”女孩看着他身上挂彩的地方,伤口冒着血珠,顺着手臂的曲线往下流。
“他们欺负你,活该罢了。”少年坐到椅子上,方便暖羊羊替他包扎。
“那也别让自己受伤啊。”暖羊羊忍不住勾起嘴角,手上的动作愈发轻柔。
由于角度的原因,她没有发现少年眼中深刻的眷恋。
他很任性,往后的任性大概也只为某个人了。
04.
别人都以为喜羊羊钟情于美羊羊。
很多时候,活在议论声中久了,人也会变得和别人口中的他一样。
但对喜羊羊来说是不可能的。
他很聪明,也很清醒,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他最喜欢、最在乎的人是暖羊羊,从来没有变过。
“你喜欢的不应该是美羊羊吗?你们多般配啊。”
这是他经常能听到的话。
少年往往把这句话当成耳旁风,毕竟他喜欢谁和般不般配都是由他自己决定的。
可惜他不在意,不代表他心中的人不在意。
喜羊羊很在乎同伴,对身边的人事事都有回应。
恰恰这一点让暖羊羊无法感受到少年对她有不同的情愫。
暖羊羊因为早年被霸凌的经历,难免有些自卑,旁人也总是说那对青梅竹马多么相配,所以她也在潜移默化中这么认为了。
她早就在心里把自己和少年未来的关系永远钉死在挚友上了。
摸清楚这点的喜羊羊也没有觉得多难办。
既然你不敢踏出那一步,那我来就好了。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05.
“我喜欢你,暖羊羊。”
他没有叫她班长,仅仅称呼的变换就让女孩心漏跳了半拍。
少年紧紧盯着她,水蓝色的眼眸中炽热的爱意将她的脸颊烧得通红。
“喜羊羊,你……”她不知道说什么话回应他。
“从头到尾,我在乎的,我喜欢的,只有你,永远都是你。”喜羊羊逼近她,让女孩不得不后退贴到桌子边缘。
“我,我……”她似乎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只能移开视线避免与少年对视。
心,跳得好快,好像就要爆炸了。
“美羊羊她……”
“和美羊羊有什么关系,她已经和虎翼在一起了不是吗?”
“这么多年的谣言早就该终止了,那么,你的答复呢。”
喜羊羊盯着她,试图在对方的眼中看出一点喜欢的情绪。
撑在她两边的双手已经沁出了薄汗,显然他在紧张。
“我……我应该,是喜欢的……”
暖羊羊觉得自己昏昏沉沉的,似乎还没有从喜羊羊向她告白的冲击中缓过来。
“那么,请多指教了,我的女朋友。”
温热绵软的东西贴到她的额上,只是蜻蜓点水却吓得女孩下意识推开他然后跑了出去。
太犯规了,喜羊羊。
少年没有着急追出去,而是露出满足的笑容,掏出手机给美羊羊发了一条消息。
“我成功了。”

评论(28)

热度(2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