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花yyds

冷cp爱好者加bg战士,叶罗丽雷所有官配,gl也吃,不吃bl

存一个原创女主×白光莹的脑洞

叶罗丽本传我只看到辛灵仙子无了,因为剧情太拖沓了就没看下去。现在无意间看到番外的建模,被吸引去看了,看了几个片段的对话就觉得一言难尽。

  

庞尊是要在pua大师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明明他的人设很好啊,我一开始见到这个角色就认为他如果真的是为了追求力量而不择手段的反派,再加上出色的建模肯定比现在出彩,所以现在的“恋爱脑”剧情,导演是怎么想的?

  

  现在大部分人都不吃这种最老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好吗?真的叶罗丽一群人设不错的角色,结果做的事情前后逻辑根本不通,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如果白光莹一开始遇到的就是比庞尊强大很多的人会怎么样?

  

也许只有既强大又尊重光仙子的人才能给她安全感,让她获得自由。

  

想设定女主来自异世界的超级文明,拥有非常强的异能,时空旅行来到叶罗丽的世界,选择留下。

  

后来遇见白光莹却不选择和她缔结契约。

  

“你不是向往自由吗?和我缔结契约,也是对你的束缚。你如果怕被以前的主人抓回去,我会保护你。”

  

女主不会选择站队,她只选择保护白光莹。

  

“我同你没什么好说,她既然不愿意跟你回去,那便动手吧。”

  

一团半透明的物质以她的身体为中心迅速扩散,原本要劈中她的雷电在那团物质中竟然停住了,然后迅速湮灭。

  

她身形一闪,竟然瞬间来到庞尊面前,一拳打在他的腹部,不过她收敛了力道。

  

“如果我动真格,这一拳你应该已经吐血了。”

  

“我不想和你斗,大仙子,但她是我的底线。”

  

文笔比较烂,大概不会开长篇,写写小段子可以。

  

一开始就在想女主的性格该是怎么样的,应该是沉稳、平静的,最重要的是能理解光仙子。

  

其实情感上来说,不光爱情,其他的也一样,都应该是双方能理解对方,能正常沟通,而不是单方面认为对方要在自己的掌控下。

  

一个人他如果真的爱你,是愿意为你放手的。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