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花yyds

冷cp爱好者加bg战士,叶罗丽雷所有官配,gl也吃,不吃bl

小段子(白光莹×原创女主)

云沅好像从来都是慢热的性子,很少见到她急躁的模样。


眼看着那闪电就要劈下来,她只是抬手化出一道屏障,挡在白光莹前面。


然后所有人看着她竟然另一只手直接抓住了庞尊的鞭子。


“这姑娘,胆子可真大。”一旁看戏的狐狸感叹道。


云沅趁庞尊未反应过来,拔出背在身上的唐刀。


只见一道蓝色的荧光划过,待到众人看清后,那把刀已经贴到了庞尊的脖颈处。


“停手吧,我不想和你打,只要你放弃把她带回去的念头。”女人琉璃色的眼眸里看不出多少情绪,身上也没有杀气外露。


她是真的没有战意。


“要我放弃,你休想,我和白光莹之间千年的情谊岂是你这个半道出来的人类能比的!”庞尊瞬移和她拉开距离,他皱着眉审视着云沅。


这几下已经足够说明她是个非常棘手的敌人。


他倒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强的人类。


“呵,千年?我不知道该说你没用还是可怜,你们相处了这么久,你却一点都不了解她想要什么?她要想回去,早就回去了,哪还需要你亲自来这一趟。”云眠勾起唇角,皮笑肉不笑,明显带有嘲讽的意味。


“你住嘴,那只是因为她不理解我!这次回去我自然会解释清楚,不需要你管。”


天空突然出现了多道闪电,颜爵认识庞尊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要对一个人类动真格。


也许他应该出手干预,不然失手杀掉一个无辜的人类,小花得伤心了。


“那边的狐狸,你可别插手,他既然油盐不进,只管来便是。”云沅手里的唐刀散发出更加耀眼的蓝光,“小哥,别以为自己是什么仙子,耍耍电,就天下无敌了。”


“阿沅,我来帮你。庞尊,我是不会和你回去的!”白光莹执起长刃,却被云沅抬手阻止。


“我自己可以的,你只要小心他的同伴就行。”云沅朝她温柔地笑着,还上手摸了摸她的头。


“耍电的小哥,我和她从来没有缔结过契约哦,真正的强者是不需要依仗他人立足的对吧?”云沅朝庞尊眨眨眼。


白光莹知道她在挑衅,无奈地笑了笑,心里却是被一阵暖意和安全感包裹。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